【熱搜星話題】曾批蔡依林「爛歌手」 陳珊妮揭Jolin入圍7獎黑幕

「活動女王」曲艾玲資歷長達20幾年,外語流利的她,是各大企業廠商的最愛,她工作上要求完善,不允許本身犯錯,但有時仍難免遇到「豬隊友」而被拖累,她多年前主持一場晚宴,那時因為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下錯指令,她差點就當眾出了大糗,所幸她當下立地因地制宜,也順利化解危機。

曲艾玲接活動前習慣做足作業,她認為這是對工作的負責,也是對客戶的尊敬,是以多年來她運動女王的地位始終聳峙不搖,只是她雖然自我要求高,但其他工作人員的狀態卻非她所能預期,「有次我主持諾貝爾獎得主的和平晚會,副總統呂秀蓮要來致詞,我在開場的時刻,隨扈就在我耳邊不息提醒,說副總統到了,要我請大師起立。」

她其時一邊注意場外狀態,「我看外頭沒有人,但隨扈一向要我『現在』請大師起立,於是我講到一個段落,我就請大家起身接待,了局大師站起來一直鼓掌看著門外,就是沒有人。」她不由得看向隨扈,只見隨扈一臉抱歉,「他跟我說,副總統才剛從總統府動身,他是個菜鳥,太緊張了,可能就聽成是副總統到了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她心裡覺得傻眼,但仍施展闡發鎮定,即刻告知現場賓客「感謝大家的強烈熱鬧掌聲,等一下副總統到的時刻,請大家也要一樣的熱忱,這次是先排演。」她認為,身為流動主持人,碰到狀況就是先解決,不能讓在場賓客發現失誤,至於這名天兵隨扈,她笑說:「我那時真的很想打他,後來他說副總統真的來了,我還不斷問他『你肯定嗎?』」

固然偶爾會有這類插曲,但她很樂在此中,「我感覺這是難免的,並且就是這樣才能積累本身的經驗,我感激有這些,讓我不管在任何狀況下都能保持淡定。」

※場地供給:kidchenclub大直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8125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