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間/綜合報道

每到春節時代,很多人城市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。有位超幸運的網友,日常平凡沒在玩刮刮樂,了局過年時代花2百元買了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,讓網友們好戀慕!

xyz xyz xyz

彩券行,刮刮樂 圖/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|計議交換版|

▲圖/翻攝自 我住台南安南區|計議交換版| 臉書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住台南安南區|討論交換版|」上傳一張照片,照片中看到,這張價值2百元的刮刮樂中了10萬元獎金,且原PO還說,「並且那位客人平凡都沒在買刮刮樂的,今天想說嘗嘗手氣,結果就中大獎。」只能說真的是射中註定!

網友們看了好羨慕,更有不少人問「在哪裡買的」、「哪間彩券行?」仿佛也想去買張刮刮樂,看能不能像這位得主一樣具有好運氣。不外一位網友神回「會中就是會中,去哪買都一樣!」很多人也直說,偏財氣這種器材「該你的就是你的」。

彩券行,刮刮樂 圖/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|評論辯論交換版|

xyz xyz xyz

▲圖/翻攝自 我住台南安南區|評論辯論交換版| 臉書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9486&PageGroupID=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